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巨盛•三本隆重举办“...

巨盛•三本隆重举办“2014上海三本经销商大会暨ZEBEX新品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4-12-24 08:55:51   点击量:


2014822日“2014上海三本经销商大会暨ZEBEX新品发布会”在昆山新港湾大酒店成功举办。由于本次会议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主办方的两家公司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和工作来策划与组织本次活动,同时两家公司的多位高层也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包括巨豪董事长林春英女士,巨盛董事长廖登镇先生,总经理吴明宪先生,三本总经理李兵先生,等公司领导也亲临现场与各位来宾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新产品发布。各位来宾到场后非常热情,与同行和工作人员不断的交流经验,同时对本公司的新产品和将要开始的会议产生了较高的关注和期待。大会现场火爆异常,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经统计,来自华东地区100多家ZEBEX产品经销商参加本次会议。大会期间有董事长致辞,总经理发言,新品发布,产品订货等环节。其中,给人以震撼的环节便是吴总经理对于产品大幅度让利的一番讲话,随着一样样产品大幅度的让利,来宾的热情也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之后的限时半小时的订货大会也呼之欲出了。

 

在订货环节经销商对这次产品促销力度表示肯定。ZEBEX坚持共赢这一理念将产品价格降到历史冰点,并表示此次优惠价格只此一次,使经销商得到实实惠惠的利润。订货会现场经销商热情高涨,踊跃参与ZEBEX产品订货,仅仅半个小时,便达到了数百万元的订货量,也足足羡煞了其他人,现场工作人员更是忙碌地为经销商确认与输入订单,忙得热火朝天。

                                                         

 

巨盛物联还精心策划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晚宴。晚宴现场高潮迭起,不但有大家的激情表演,更有八只Z-2062二维扫描枪的抽奖,晚会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为了刺激各位来宾上台踊跃献歌,公司高层当即决定,所有上台演唱的个人,都将获得一台Z-2030,顿时,台下的热情被彻底点燃了,大家踊跃报名献歌,整晚晚会气氛其乐融融,更加促进了公司与经销商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新品发布会在以往会议经验基础上,从会议筹备、会务组织、会议内容及议程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同时本次经销商订货创造了历史新高,实现了订货量与订货额的双赢局面。至此,也宣告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篇:返修品公告 下一篇:“中华情.巨盛情”2014巨盛物联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