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强强联手•携手合作

强强联手•携手合作 来源:   作者:现任上海巨盛物联董事长 廖登镇   发布时间:2015-04-09 11:31:18   点击量:

巨盛物联成立于2014年1月,是巨普光电和赫盛光电的强强联合,是ZEBEX与MEXXEN品牌的携手合作。巨盛物联虽然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但ZEBEX品牌已经有近三十年的历史,公司集结了数十位行业精英,每位工程师都在自动识别领域累计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应对各种行业复杂应用需求,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多线式激光平台,条码扫描枪等产品行销全球数十个国家,且被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全球前5名。

ZEBEX品牌早在2000年就已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经过14年的稳定经营,已培养一批忠诚的行业用户,且树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2014年,经过初步估计,ZEBEX系列条码扫描设备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进入前三甲的行列。

MEXXEN品牌成立于2011年,伴随Android作业系统在个人手持设备的广泛应用,公司高层意识到Google Android作业系统将会在行业数据处理设备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此,公司投入近2000万元,招募移动设备开发的技术精英,着力发展搭载Android作业系统的行业移动数据处理设备。经过2年多的产品研发、试制,中间经过了多次方案调整及系统完善,Mexxen品牌的Android Mobile Terminal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逐步被行业客户认可及上线使用。在2014年第三、四季度,我们全新的MX-5020Plus及MX-5050系列数据采集器产品出货量非常可观,创造了该行业一个非常高的销售记录。

巨盛物联看准自动识别领域的广泛发展空间。在2014年,对公司经营策略做了非常大的调整,引入在电子行业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吴明宪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更多的采用走出去的营销策略,提升品牌曝光率,在各地召开经销商会议,传导公司●求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更多的照顾到经销商的长远发展,加强各区域的本土化服务,保障客户的利益,树立良好的用户口碑。

2014年我们取得了非常骄人的销售业绩,这离不开各区核心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公司同仁的辛勤付出。正值新春之际,在此,我代表公司对各位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予以感谢,祝福各位新的一年,事业有更大的发展,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公司在未来的日子,将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巨盛圆满结束参展第七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及智慧中国博览会 下一篇:风雨十载,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