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巨盛圆满结束参展第八...

巨盛圆满结束参展第八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7 11:07:48   点击量:

阳春三月,在美丽的太湖边上,我们巨盛与众多杰出的商业信息化行业同行一同参展了第八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本次大会以“跨界、分享、共赢——推进线上线下相融合”为主题,为线上线下协同、联盟搭建合作平台的同时,也为整合IT优质服务力量,与各业态终端用户的双线融合发展和IT需求相匹配,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

展会于24日早晨,在壮丽的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数万行业生产厂商,经销商,精英,爱好者齐聚一堂,对于自已很钟爱的行业,互相交流,探讨。每一家参展商都想通过这个平台,展示出自己最新研发的产品,技术。

在我们巨盛的展台,我们别出心裁的搭建了圆形展台,并带来了量身订做的仿真小火车“巨盛号”,在火车上,我们也贴了一些产品的条码,同时在轨道内侧依次摆放我们巨盛的全系列产品,“巨盛号”在来回行驶中,我们的产品能精确的扫描出条码,并清脆发出声响,声音此起彼伏,像交响乐一样,交相辉映。

通过这一创意,我们巨盛的展台前,不断有人驻足观赏我们“巨盛号”来回驰骋,开始对我们巨盛有了浓厚的兴趣,并询问我们产品的具体信息,一时间展台前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傍晚5点,参观者的兴致依旧高昂,人们依旧在各个站台来回的穿梭。夜晚,全体参展商与众多客人在会议中的和合厅相聚一堂,参加会议中心为我们精心准备的优秀企业颁奖典礼,我们巨盛也非常有幸获得了“2014—2015年度新锐企业奖”,这也是对我们巨盛过去一年来认真付出的褒奖。

展会第二天,人流依旧很大,相比于前一天的蜂拥而至,今天人群关注的重点更加专业化,我们巨盛与参观者的谈话更深入,最后我们与其他参展商也认真沟通,同时了解同行之间的动态。下午,随着人流的大量离去,也宣告了本次展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风雨十载,感谢有你 下一篇:下工程即为客户——巨盛物联员工评选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