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下工程即为客户——巨...

下工程即为客户——巨盛物联员工评选机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9 11:23:51   点击量:

一说起“客户导向”,很多人都会想到和客户打交道的销售、客服等岗位。诚然,这些岗位需要经常和客户接触,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服务意识为客户服务。只是,客户分为外部客户和内部客户,下工程即为客户。

一个职业人在公司,要和很多人、很多部门打交道。市场部围绕着业务部开展工作,同时也为其他部门提供专业服务;研发部要听取来自PM的建议,并与工程部紧密合作制造出新品;业务助理将业务的指令落实,需要和仓库、财务对接;人事部更是需要随时与各部门每位同仁接洽。每个人在公司都不是独立的个体,都需要和不同工种的人接洽,为同事服务。

思考一下你的身边有几个“下工程”?和你工作息息相关的跨部门是你的客户,上级是你的客户,下属也是你的客户。如何服务你的“下工程”呢?从心出发,以人为本,易地而处,将心比心。

台湾巨豪每年都会进行部门满意度调查,每年几乎都是市场部夺冠,这和市场部经理陈心怡Sabine的“下工程”服务密切相关。以她发出的邮件举例,这是一个常规的通知部门主管召开会议的邮件,有附件,附件已经列明所有会议注意事项。但是,她在发出邮件正文里,还是再次强调诸如时间、地点、需准备的文件格式等重点。甚至还有“已准备早点”的温馨提示。处处为他人着想,这就是为“下工程”服务的表率。

一个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来自于对“下工程”的服务,象对待外部客户一样对待自己的“下工程”,以他人之立场,以己之专长为之服务,久而久之,团队的价值就弥足珍贵了。

巨盛为了推行此文化,特推出“下工程”服务评比,每季度评选1次,原则上评出让同仁最满意的个人2名和团队,并给予现金奖励。如何评比呢?每个人每季度选出身边的3名同仁,并要写上事迹,说明对方是如何服务你而让你满意度提高的。借此契机,希望巨盛团队更加坚不可摧。

上一篇:巨盛圆满结束参展第八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 下一篇:巨盛物联诚邀您莅临苏州第八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