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巨盛物联(ZEBEX)经...

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让利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4-12-24 08:55:30   点击量:

        2014919日“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让利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好特热温泉酒店成功举办。由于有了一个月前在昆山举办的让利大会带来的巨大的影响力,这次在北京举行更是得到了大批华北经销商的关注,大家都踊跃报名,谁也不想错过这次盛会,同时主办方巨盛的全体员工更是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策划,筹办与组织本次大会,力求将会议的各个方面提升一个台阶。

        当天,巨盛的多位高层也亲临现场,包括巨豪董事长林春英女士,巨盛董事长廖登镇先生,总经理吴明宪先生等,也早早的赶到会场与各位来宾亲切交谈,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ZEBEX产品。同时,得到本次会议的多位协办企业的支持。大家都对将要开始的新品发布会非常期待,同时也对仅仅半个小时的让利会跃跃欲试。

    经统计,来自华北地区近百家ZEBEX产品经销商参加本次会议。大会期间巨豪董事长林春英女士,巨盛董事长廖登镇先生分别致辞,总经理吴明宪先生发言,之后由巨盛营销总监邹杰先生对ZEBEX的新品介绍,等一系列环节。其中,最给人以震撼的环节便是吴总经理对于产品大幅度让利的一番讲话,随着一样样产品大幅度的让利,来宾的热情也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之后的限时半小时的订货大会也呼之欲出了。

        在订货环节经销商对这次产品的让利力度感到无比的震惊。ZEBEX坚持共赢这一理念将产品价格降到历史冰点,会议中吴总对此强调此次优惠价格只此一次,使经销商得到非常实惠的价格。订货会现场经销商热情高涨,不停的讨论各个商品的价格,以及能购买的数量,大家踊跃参与ZEBEX产品订货,仅仅半个小时,并创造出令人斐然的订单量,着实让人吃了一惊。

 傍晚,借着之前订货会的热闹气氛,巨盛物联精心策划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晚宴。晚宴开始,林春英女士,廖登镇先生,吴明宪先生一起祝酒,祝福大家在今后将来精诚合作,财源滚滚。晚宴过程中有唱歌一个环节,一开始大家都有些腼腆不敢上台献歌,巨盛三位老总,效仿第一次会议的方法,拿出了奖励机制,所有上台演唱的个人,都将获得一台Z-2030,顿时,台下的激情被彻底点燃了,大家踊跃上台献歌,整个晚会在一片歌舞欢乐中圆满介绍。此外,郑州通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师伟涛总经理在本次会议中,额外的赞助了所有出席会议的参会者一人一只8GU盘。

 

北京的这次会议,公司高层不断的联络,商讨会议的进展情况,希望将本次会议当做是一次盛会举办,同时,巨盛的全体员工通力合作,改进之前出现的纰漏,在其他一些细节方面不断的完善。致次,宣告本次北京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让利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2014巨盛物联•中商融通经销商让利大会暨ZEBEX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巨盛官方微信号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