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6年ZEBEX条形码扫...

2016年ZEBEX条形码扫描器网络销售管理办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13:19:07   点击量: 尊敬的ZEBEX网络销售商:


感谢贵司长期以来对 ZEBEX 条码扫描产品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我们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互赢 互利,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为了建立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营造一个和谐共赢的市场,经公司研究决定,特制定网络商品销售管理制度。
一、 申请开店资质
1. 经营线下实体店,且拥有ZEBEX 线下销售授权资质。
2. 在淘宝、天猫或京东开设有自己的店铺,开店时间必须大于三个月。
 以上两个条件满足其中一条即可。
二、 申请流程
开店公司完整填写《网络销售申请表》后,与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一同提交至公司对应区域经理审核,审核通过后予以授权。
注:《网络销售申请表》除新开店店铺 ID 和链接可以为空,其它信息必须按要求填写,如后期核实有虚假信息直接取消授权资格。
三、 授权规定
申请 ZEBEX 网络授权证书者,须将《2016年ZEBEX 扫描产品网络销售管理办法》签字盖章提交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备案,否则不予授权。
四、 网络价格管理规定
1. 所有线上店铺销售价格及最终成交价不得低于 2016 年网络指导价,,手机端专享价与 PC 端差价不得超过20 元/台。
2. 电商销售活动宣传中,宣传用语中不得出现类似“赠送 50 元现金”等明显涉及价格的宣传用语。
3. 除 ZEBEX 允许的促销活动时间,其它时间不得出现任何满减、折扣、优惠券等变现降价信息。
五、 促销活动管理
关于线上促销活动,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不会参与任何活动的组织和发起,商家只要具备参加平台 活动的资质,均可参加线上活动,但必须遵守 ZEBEX 促销活动管理规定(如下表)。


促销活动管理规定

机型

网络指导价格

活动最低价格

有效期

CBF-7020 激光平台

1,000

950

2016.6.1-2017.5.30

Z-6050 激光平台

1,000

950

Z-6170 激光平台

1,050

995

Z-6030 激光平台

800

760

Z-3172二维扫描枪

950

902

Z-2030 CCD扫描枪

400

380

Z-6031 激光平台

800

760

 

注:单品促销价格折扣不得超过原价 5%,未在表格中出现的型号一律不得参加促销活动






六、 违规处理办法
如果发现违规两次以上并拒不配合公司管控的立即取消授权,巨盛物联直接封杀店铺,同时禁止所有代理商对此违规店铺供货。
七、 网络投诉渠道
联系人:叶华蕾 电话:021-64955599*809       邮箱:vicky.ye@zebex.com.cn
注:所有有关网络价格的投诉和意见请直接与叶华蕾 联系,,ZEBEX 各区业务负责人不再介入。
八、 有效期
本管理办法自 2016年6月1号起执行,至新管理办法发布前有效。各平台电商需在 6 月 30号前按此规定整改完毕,逾期一律视为违规。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日





ZEBEX产品网络销售授权申请表
网络授权申请表,点击下载


上一篇:热烈庆祝巨盛物联“二维扫描光学系统及解码技术”项目在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中获胜 下一篇:热烈庆祝Z-6170激光多线式扫描器全球销量突破500,000台